没跑路但是管人吃毕业不能
 

最近现实的没品段子

太长不看版:《一个可怜的新晋mj粉日常》


1

我:草这一单元单词怎么这么难背,我萎了

同桌:你给我写一下那个,就你昨天在我旁边念经一样唱的那个

我:*they don't care about us全文默写*

同桌:你觉得哪个词比里边aggravation或tripidation难背

我:那是trepidation,这么简单的东西都不会吗

同桌:。

同桌:这就是你告诉我你背不会little red riding hood是小红帽的理由?

2

我:创作来源于生活,我现在就能以Michael为原型写文,我甚至可以把题编出来放到文里

我:Michael穿衣服,今天一共有三场见面会,他那么多衣服可以有几种换法

同学:(战术后仰)排——列——组——合——

(奥数班产物,初二人学排列组合会废)

3

英语期中试题:假如你是Alice,你的笔友感到学习压力大,请给他写一封信,告诉他如何减压,例如旅游,听音乐等等

我能看到并第一时间写上的:heyMichael,I know you love to tour

我:既然她没有说笔友叫什么名字那他就叫Michael(傻笑

4

亲友:(眼泪汪汪)我们圈子真的好乱啊,怎么天天都有人乱撕,好烦

我:(突然精神)那你来我们圈子吧!我们风气老好了绝对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破事

我:因为正主早都死掉了啊哈哈哈呜呜呜呜呜

亲友:(惊)什么安利精神!

5

亲友:那个,昨天我去听他的歌了,原本想给你说听的哪个结果想不起来叫啥了……

我:你给我哼一个,我应该知道

亲友:就,滴答~滴答~滴答~

我:???

6

亲友:我昨晚看了看,想起来了,那个歌叫thriller

我:。

我:你能把killer.diller.chriller听成滴答也是有才

7

下课的我:草我困死了,我把眼镜一摘就睡

我:*mj演唱会式摘眼镜*

同桌:?

同桌:那个……

我:闭住你的嘴没看到爷在摘眼镜吗

同桌:那啥,下一节老师来占课间了

我:(眼镜刚摘一半)淦

8

(有迈阿密要素提及)

亲友:我知道,你最近开始磕迈阿密

亲友:周围一圈的人都知道你磕迈阿密

亲友:所以,迈阿密是什么

我:导致饥饿的稀有粮食

亲友:。


弱智死了,我不应该拿这种东西给他交党费呜呜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