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跑路但是管人吃毕业不能
 

【联五\主仏英】大龄儿童欢乐多

*高中(伪)联五快乐宿舍日常,有参考

*金钱组偏耀米,仏英only

*因为金钱组太适合沙雕段子所以戏份很多,露露一枝独秀孤苦无依几乎没出来(草


1

王耀半夜睡觉被阿尔弗雷德的大分贝哭嚎吵醒,他很暴躁,问阿尔弗雷德怎么了。

阿尔弗雷德吸吸鼻子,泣不成声:“我,我做梦梦见被狗咬了,好,好痛。”


2

阿尔弗雷德不想早上起来跑操,所以去玩具店买了个一米八的泰迪娃娃掏空,每天早上藏在里边防止查寝。


3

最后还是被抓了。

原因是校长有天来查寝。他藏在玩偶里听见关门声以为走了就爬起来,结果校长还在,看见一个泰迪熊爬起来差点把人送走。


4

王耀和阿尔弗雷德的第一次相见始于学校厕所后墙。

那天王耀想出去买零食,门卫又不放。他发疯散了头发窝在学校墙角哭。

恰巧可怜的阿尔弗经过,问他怎么了。

王耀眼角带泪,眼里闪着三分畏惧三分难过还有两分作者数学不好:“你……你能把肩膀借我用用吗?”

被扇着翅膀的丘比特冲昏头脑的阿尔弗雷德拍胸:“只要你不哭,hero当然没问题!”

然后王耀就踩着他的肩膀出去买零食了。


5

事后为了报答他王耀请他吃食堂。吃到一半王耀不小心咬到舌头,阿尔弗雷德问他怎么回事,王耀面目扭曲指指嘴巴,然后吐了点血。

阿尔弗雷德大惊,一拍桌子:“大家不要吃了,饭里有毒!”


6

王耀在弗朗西斯的手机里发现了个文档,名字老花哨了:🌺柯克兰🌺床🌺照🌺bot🌺

他打开一看发现里边全是高中重难点数学模型解析。

王耀:?

弗朗西斯:我为了诱|惑自己点开不行吗。

王耀:。


7

王耀请亚瑟给他补英语,讲beat跟win的用法

亚瑟:你看啊,这个win呢后边跟东西,beat后边不行,得跟人,比如我说l  win Francis行不行?

王耀:不行,弗朗西斯不是东西

亚瑟为自己学生的聪明才智而大喜:对!弗朗西斯就不是东西!

弗朗西斯:?


8

学校大恩大德,同意高二学生出去研学一周

王耀坐到草坪上边喝酸奶边看着亚瑟离弗朗西斯十几米一个劲的刷题,想增进下两个人的关系

然后他扯着嗓子嚎了一句:有蛇啊——

亚瑟大惊,直接跑过去扑进弗朗西斯怀里。

然后弗朗西斯一把推开他,跑得比他还快。

柯克兰:。


9

弗朗西斯:都怪你,我和亚蒂吵架了,回来时候他把我拉黑跑到自己家去了,我想追过去喊他又怕他家人听到……

王耀:那怎么办?你干等着?

弗朗西斯:后来我只好在他家门口喊我自己的名字


10

王耀和阿尔弗雷德下课闲喷

王耀:昨天晚上我陪着晓梅看动画,看小马宝莉,那里边那个紫的,老高的,头上还有个角的那个叫啥

阿尔弗雷德:?hero怎么会去看这种东西

后桌老实写作业的柯克兰抬头:(平静)梦魇之月

王耀:*战术后仰*

阿尔弗雷德:*肃然起敬*


11(真实事件,数学考的太好被前桌骂了

期中考成绩出来

亚瑟:(戳前边的王耀)你数学多少?

王耀:142

亚瑟:(扭头对同桌的弗朗西斯)你看看人家,成绩好就是成绩好——

弗朗西斯:我也是142哦

亚瑟:你考这么好有毛病?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小少爷,你区别对待就不对了


12

王耀在寝室看梁山伯与祝英台,眼泪汪汪哭的像个憨。阿尔弗雷德问他怎么了。王耀吸着鼻子带他刷了一遍剧情,看完还问他怎么样。

阿尔弗雷德:所以为什么他们要变蝴蝶

阿尔弗雷德:蝴蝶只能活七天左右他们变蝴蝶不是穷嘚瑟吗

阿尔弗雷德:依hero明智的眼光来看他们变王八才是最美满结局


13

宿舍晚上十点半熄灯,每次提前一分钟阿尔弗雷德会对着女宿舍楼站好喊:“各位女嘉宾好!我是21号世界hero喜欢我请给我留灯!”

整栋楼灯光按时灭掉,他对着一片黑傻笑。

亚瑟:?你带他看啥了?

王耀:非诚勿扰到新相亲大会而已


14

又是半夜,上铺的阿尔弗雷德“嘣”掉下来,吓醒一屋子人,下铺王耀刚想履行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关心一下他,结果他一句没吭就回去睡了。

结果第二天早读阿尔弗雷德问王耀:“昨天晚上有人从床上掉下来没?hero太困了没睁眼“

王耀:。


15

这几天下雨勤,好不容易来个晴天阿尔弗雷德想晒晒被子又懒得动。他踢踢

下铺王耀:“耀,你去帮我晒晒被子呗,我觉得很潮”

王耀闷头刷手机:“等我会。”

二十分钟之后阿尔弗雷德看到王耀发了条朋友圈:

我男朋友的被子,潮不潮❤️

阿尔弗雷德:。


16(厨michael之后的产物,不知道mj怎么摘眼镜的友友b站找就好


下课后的阿尔弗雷德:困死hero了,hero摘了眼镜就睡

阿尔弗雷德:*mj演唱会式摘眼镜*

王耀:。

*3分钟以后*

王耀:那啥……

阿尔弗雷德:耀你别说话没看到hero在摘眼镜吗

王耀:下节老师已经来占课间了

阿尔弗雷德:(眼镜才摘一半)淦


17

弗朗西斯问亚瑟:你想尝尝我的唇膏吗?

疑惑的亚瑟下课吃了半管,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同。


end

为了混更就写到这吧……

我真是污染tag小能手

有雷同纯属巧合👋👋

爹咪们麻烦给我个评论阿里嘎多呜呜呜

 
评论(14)
 
热度(41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