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跑路但是管人吃毕业不能
 

无脑耀米段子


“耀——”阿尔弗雷德从浴室洗完澡走出来,皱着眉,“该买洗发水了。my god!我刚才挤了十分钟那瓶子才吐痰一样倒出来一点”

“不可能,”王耀从手机上烂活新整的宝贝宝贝抬起头来,断然否定:“咱家那瓶洗发露我兑着水晃了三回了,不可能会有这种情况。”

他顿了顿:“你实在烦得慌可以用旁边的那瓶蓝月亮,洗得干净又好闻。”

“不,我用的不是你兑了水的那瓶,是绿色瓶子的——”

王耀后知后觉,一拍大腿:

我知道了,你用的是洁厕灵。”


五分钟之后阿尔弗雷德哀嚎着冲进厕所,王耀在客厅翘着腿夸他:小伙子中文学的真快,连洁厕灵是啥都知道了。

end


我敢于码一些诸如此类的阴间东西然后污染tag

抠脚又抠门老狐狸包租公老王×富二代傻白胖留学生二肥

俺想要评论

 
评论(10)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